无名居

叶ALL

[叶王] 逛超市啊那个逛超市

有错都怪 @口可口可  我什么都不知道!你混蛋!

前篇请戳→APEC啊那个APEC



兴欣和三零一那一场直播比赛结束第二天,高英杰就给王杰希打来了电话。王杰希那会儿才醒不久,懒洋洋地抬眼看了看闹钟,八点零二分。

叶修刚抽完一支烟,一边感慨着小年轻体力就是好,一边伸手帮他接了电话,顺便按了免提。

“队长,”高英杰每每私下给王杰希打电话还是没改口,这一回也是,小心翼翼地说道,“昨晚的直播……我有些紧张了,没表现好。”

王杰希淡淡回应,“不要紧,慢慢就熟悉了。下次不要光盯着一寸灰,也要多关注别人的发挥,才好恰当点评。”说完还用余光瞟了叶修一眼,对方回给他一个略显戏谑的微笑。

高英杰吓得差点丢掉了手机,“队……我……这个……”

“多听你们队长话准没错,”叶修压在王杰希身上,凑过去对着手机慢悠悠道,“顺便帮我转告一帆一声,别因为嘉宾是喜欢的人就心神动摇,比赛是比赛,他好歹是职业选手,心态要放专业点!”

说完就挂了电话,留下高英杰在那头握着手机,还没回过神来,耳尖红扑扑的。


“就会吓唬后辈。”王杰希被电话闹了一通,也没心思继续睡,坐起来开始穿衣服。

叶修反对,“我只不过顺着你的意思多交代了几句,哪里吓唬小朋友了。”

王杰希本来也就是随口一说,叶修也就是随口一答,说完就过来交换了一个早安吻,于是这件事也就自然而然没了下文。

虽说上头开会下头跟着放假,但日子还是要过的。所以当叶修拉开冰箱门发现里面除了一听啤酒之外空无一物以后,就利索地拎起外套,扭头对还在洗手间的王杰希说道,“今天你走运,哥请客吃早饭,牙刷得快点啊。”

满嘴牙膏泡沫的王杰希斜着觑了叶修一眼,但后者心有灵犀一般同一时间转过了身,从衣柜里把王杰希的外套也拎了出来,因此那一记眼刀并没有丢到叶修。

所以说,两个人呆久了就是有这么一点不好。

王杰希摇摇头,继续洗漱。


叶修说的请吃早饭,也不过就是在楼下的早餐店要了两碗小米粥和一屉包子,他和王杰希懒得做早饭的时候就下来这儿吃,早都不是生面孔了。

超市离小区不远,大约是因为放假又交通管制,再加上两个人住得有点偏,一路上行人也是稀稀拉拉的。王杰希因为昨晚的“看你自己表现”六个字自食苦果,不过叶修一直大大方方揽着他腰,他也就懒得再说什么。

那超市小哥跟两个人都相熟,不过叶修三天两头就过来买烟,建立的革命情谊也就更加深厚些。眼见着两人推门进来,已经招呼上了,“哎呦,叶哥,今天跟王哥一起来啊。”

其实他平日里耍滑头,偶尔也会称王杰希作“你媳妇儿”,但那都是私下在叶修跟前喊喊,今天正主在此,他还不至于自己作死到那份上。两个人和他点头寒暄了几句,就直奔主题,往冷藏柜那儿去了。

“我看最近还挺冷的,买只鸡回去炖汤?”叶修嘴上这么问,手已经从冰柜里拎了只包装好的全鸡丢进推车。

“恩。”

王杰希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应着,基本上看什么顺眼就拿两袋。他对做饭也不是很热衷,所以和叶修一样,怎么简便怎么来,再不济就喊外卖,懒得很。

没工作又不缺钱的人,过得就是这么堕落。

令人发指。


结账的时候超市小哥一边装着袋子,一边笑道,“我看王哥好像不太舒服,送了点东西给你,这账算我的。”

王杰希愣了愣,先道了谢,等接过袋子要出门的时候才往里头找了找。拿出来却是一盒套,还带额外功能的,很是高级。

“叶哥,您悠着点啊!”

超市小哥在后头喊。

要不是两人已经出了门,王杰希觉得自己极有可能回去给那小子两拳。

叶修一只手背在身后,朝那小哥做了个OK的手势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